close

家中掌廚人是我家老媽啦~

對吃..其實我也不大挑...更別說是調味用的醬油..但自從之前媽與她的同事一起買了這瓶屏東科技大學研發的薄鹽醬油後..愛上了這一味..其實用完後..一開始也不以為意.但是發現要沾醬油的料理..都沒那麼美味了..趕緊上網拍找找.果然~還真是什麼都有..哈哈~我找到了...!!



就是這個啦..屏科大薄鹽醬油..

但是真的不便宜耶..一瓶89元 600ml而已說..再加上運費..真的很貴咧..!!

所以召集了朋友.一共買了兩箱..minnie也被我遊說.也買了兩瓶..

還多買了..一樣是屏科大研發的醬油膏以及香菇海苔醬..那香菇海苔醬真的不錯吃耶..拌飯吃或拌稀飯吃很讚..對挑嘴的小孩 或天氣熱沒食欲的時候應該很有用..其實就有點像是超市賣的那種高岡屋的海苔醬吧..



下面這盤雞肉..是我用這醬油來炒的..



每天 每天..媽都會留一兩道菜給我處理..算是要訓練偶吧..很怕我有一天嫁出去後..啥都不會給她丟臉..哈哈~

這雞肉..其實有加一些素蠔油來增加顏色..不然全用這醬油太傷了..粉貴的柳.




那個...想念小紅的朋友們..這次她有出現啦...她一直說她胖了..不上相..不想來網路丟臉..要不是看在ㄚ強 霞姐說想念她的份上..才勉為其難的出來露個臉..哈哈~很大牌吼~幫她拍照時..總是一臉不甘願..


哈士奇的本性真的超超超愛玩的..今天在草皮上一直狂奔給我追麻雀..奔到有那麼幾秒鐘..以為她要走失了..太遠了..被小山丘擋住..根本看不到她..嚇屬偶耶..

那麻雀也很皮的一直逗小紅..飛飛停停 那景像真的跟電影極地長征的狗追鳥要裹腹的片段超像的..只是很擔心..那麻雀萬一真的被紅抓住..可是小命就沒了呢..紅可是有前科累累的紀錄可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